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4月24日。雨天


那天本來說要幫媽媽做花園的記錄。沒想到前一天晚上開始刮風,隔天雨就嘩啦啦的下了一天沒停。
呵呵 回過頭來看當天處理的照片都有種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的感覺。



其實我並討厭雨天,應該還算喜歡?看著窗外滴滴答答,“呆”在溫暖的家裡,最好再來杯熱可可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那天可能是一個人在家,吃剩菜,又不敢暴飲暴食所以整個人覺得不舒坦吧(說白了就是沒吃到台灣料理鬧別扭?)總之偶肚子餓了...



想想其實就算是一整天下雨,世界也不是一直都黑黑暗暗的~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我的月季開了,好漂亮啊,就是我喜歡的顏色
    謝謝你幫我留下它們的倩影,繼續記錄哦,不然-----皮”梗“卡緊叻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美哦,好會照也,從你的世界看雨天真美!
    ...我是丹潔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