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不能再停留在4月了!!!!!!!

打開博客看到還是四月,自己都覺得這算什麼博客。
今天已是6月5號了,農歷是芒種哦!
本來不知什麼是芒種,靠Google大仙一查,原來炎熱的夏天來臨了啊!
芒種意味著梅雨季結束,但我覺得前幾個月沒下幾場雨,倒是幾次出門讓我汗如雨下。
不管怎樣我剛開始看到日歷上芒種兩個字,馬上想到的就是~芒果~
剛好外公今天去市場買了~芒果~芒果~芒果~。
唉呀~我太久沒看到大~芒果了,那味兒可真不錯哦!(尤其是冰過後) 
有點悲哀,我的生活總是圍繞著吃啊~   >_<
扯啊,扯啊,扯,總會講到吃的。
說到吃,我們三個女人都在努力維持體重!(難道大部分稱得上女人的都要如此嗎?×_×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  
加油!!  
 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 Joyc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