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我家的院子 09-04-21

忙着出门,没心思作手工。院子里的花花草草也跟着热闹,虽没兴致仔细欣赏,早上还是匆忙拍了几张照片,“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,主的恩典都要记清楚,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,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!”

这次先看盆子里的小家伙们

薄荷们(长盆里的是波斯菊)
巧克力薄荷,还记得上次盆子中间是空的吗?
From 我家的院子 09-04-21


柠檬香峰草

不知名的蓝色小花。我非常喜欢蓝色的花儿,没理由的喜欢,各种蓝色都喜欢。

“光线”欣赏花的感觉很特别,再来一张

这是没理由存活下来的大岩桐,以往我种的大岩桐不曾熬过冬天。

该苗苗们上场


九层塔,上周被可恶的“入侵者”偷袭掉不少,只剩下盆子边缘的苗苗。快点长大啊,我想吃三杯鸡了---

女儿播的种子,我们都忘了是什么,只能等待它们长大了,再凭外貌辨认。

这叫圆叶当归,看见“当归”2字好奇地买回家,阿姨问我这是菜还是花,我也。。。。

苦瓜,为老公种的,为了他最爱的夏天果菜汁。

我总算把薰衣草分种了,分了好多盆,还是拥挤。

上次忘了发”绿墙“的照片,它们早已换上春装了,看它的气色好像夏装也快准备好了。

长得最快的还是绣球花和紫藤,今年紫藤的花非常的稀疏瘦弱,和旁边新种的草皮有关吗?叶子倒是长得神速。

门前的蔷薇花儿又大又香

黄藤月也长出不少花苞,蚜虫似乎特别喜爱它。怎可让它们骚扰我的宝贝们呢,当然是杀无赦!
月季小圃里的花苞们
From 我家的院子 09-04-21


菜圃的苗苗们也很争气哦
这是茼蒿


前面的是空心菜,后面的是香菜。嗯------哪边是前面呢?自己看吧。(嘻嘻,考试哦!)

这个似乎是大葱,似乎是。。。

这些生菜有点不来劲,能找出它们吗?你们加油哦!  我指的是生菜啦    :P



我家的院子记录要换人了。

我要换一家院子记录  :P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偶眼睛都花了..咱家是有這麼多綠色嚜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叶子尖尖的那个是香菜,好像还没长出第三片来嘛
    因为这两样我正好今年也种了~不过没你这么整齐 空心菜种在哪都给忘了!哈哈

    偶是路过的……不过很喜欢你的作品 也很关注你在篱笆的帖子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额……好像看错了 香菜已经长出来很多片了

    回复删除